督促张佳乐洗小辫儿.

衎(kan四声
巨婴一个。宇宙最酷的酷哥。
我爱小辫!!小揪揪!!
爱好很多,我们慢慢说。

【李泽言】打印机

日常短打。


在家里安了打印机。电脑周围一圈被我占领了,李先生只好把打印好的东西暂时摞在腿上。文件很多,要分类整好。打印机里卡拉卡拉出一张,李先生往腿上放一张,拿起来在桌面上磕齐,再放回腿上。

刚打印完的文件热乎乎,带点令人心悸的热度。

我本想揩油,往李先生文件下的大腿上一捏,被手掌手背的温度都吓一跳。温度不是多高,但能让人明显感到它的不同以往。

我又抽出手来测测文件的温度,单方向手掌上传来点陌生的热量,驱动我靠近李先生暖烘烘的腿。

李先生发现我的动作,把文件整理好装进文件夹。

嘿。

被打印文件烘热的李泽言暖烘烘,抱着我的李泽言也暖烘烘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