督促张佳乐洗小辫儿.

衎(kan四声
巨婴一个。宇宙最酷的酷哥。
我爱小辫!!小揪揪!!
爱好很多,我们慢慢说。

【白起】美 男 鱼🐟

白起一回家还没来得及把手中的菜篮放下,就发现我窝在沙发角落里对着小美人鱼的动画片哭的稀里哗啦。

本来脑海中警铃大作的白队看见平板上的内容时顿时松了口气。从担心到无可奈何的宠溺,白先生发现他在这样的心情转换里愈发游刃有余。

白起感到自己表现的时候到了。于是他迈大步跨到我身边,贴着我坐向沙发,手一勾就把我勾在怀里。

“再然后就是甜言蜜语攻击?”我心里喜滋滋地想,没意识到自己抹眼泪抽噎地频率更快了些。

温暖的大掌抚上头顶。

一下,一下。

又一下。

我扭头红着眼眶看他。

白起微张的嘴哆嗦几下没蹦出个情话来,倒是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的像个烧坏的路由器。

还有我脑袋上那个更加急切的手掌似乎有想把我摸秃的趋势。

我:“……”



“小、呜,美人鱼的感情、呜,好好哭呜呜呜呜呜呜——”

白起眼神坚定的看着我,张开嘴、又闭上,坚定地点了点头。


还有手上一下一下又一下。



不知怎么就被起子这认真的表情和手上的动作给哄服帖了,可能是两个人之间的贴合?他全心全意这样哄我,我满心满眼都是快乐。



我收拾好心情,“像你这样的,”白起抱着我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,“在海底一定是条美男鱼。”我托腮看他。

“不,”白起转过身子直盯着我,脸上从刚才的惬意又换上认真的表情,像个倔强的孩子。“我不愿意。”

我一愣,没想到起子为什么会这么严肃。



“鱼的记忆只有七秒,”

好看的琥珀色眼睛像从深海发射来宝藏的光,引着我这个贪恋它光的小船长一头栽进去失去上岸的机会,

“我爱你要远超七十年。”


流利,又坚定。


白起认真的看着我,耳朵上可疑的薄红不知是前时未消还是红云新生。


我后知后觉,人前冷峻又洒脱的白队对我表现出这样认真又带些怯的鲜活表情时,那是我的起子一遍遍在对我讲远超七十年的情话。

评论

热度(25)